管理体系认证

我们为什么要做VDA 6.3?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02 12:06    点击数:139

                                       我们为什么要做VDA 6.3?

 

     VDA 6.3是德国汽车工业联合会(VDA)制定的德国汽车工业质量标准(VDA6)的第三部分,主要用于企业开展自我评定和供应商评定,识别质量风险,评定质量能力,推动研发链和供应链有效性和效率的持续提升。

 

      IATF 1694:2016标准9.2.2.3 制造过程审核明确指出公司必须开展过程审核工作;且要求每三个日历年审核覆盖全制造过程,以确定制造过程的有效性和效率。

 

     而VDA 6.3为汽车行业提供了一种行之有效的过程审核方法和标准,并得到了各行各业的广泛认可。

     组织如果能够充分理解并满足其中的要求,将极大地提高顾客满意度,提升供应链竞争能力。国际众多知名企业都将其应用于本组织的过程审核及供应链审核活动中,以提升组织竞争力。

 

    最重要的一点,执行基于VDA 6.3的流程审核,也是所有德国主机厂在整个供应链中对所有组织的客户特定要求(CSR)。通俗点说,只有通过VDA 6.3,才能拿到进入德国汽车企业供应链的门票。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
更多>>最新评论
快速评论
标题: 姓名:
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