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咨询

国际注册咨询师CMC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09-08-26 14:54    点击数:132
什么是“CMC”?

      答:国际注册管理咨询师“CMC” (Certified Management Consultant.)是为适应我国管理咨询市场的需要,保证管理咨询项目质量,学习并与世界管理咨询水平接轨,提高管理咨询人员素质,加强我国管理咨询专业人员队伍建设,科学、客观、公正地评价管理咨询专业人才水平和能力,而从国际管理咨询协会理事会(ICMCI)引进的面向管理咨询从业人员、企业和政府高级管理人员的国际认证;是对参与者管理咨询的人的能力和行为规范的认定。

  • 国际注册管理咨询师(CMC)是我国管理咨询师认证体系的最高层级,是最优秀管理咨询师的标志。
  • 国际注册管理咨询师(CMC)是国际管理咨询协会理事会(ICMCI)认证的,达到国际标准专业标准、道德规范和独立性要求的资深专业人员。
  • 国际注册管理咨询师(CMC)管理咨询师走向国际化的重要一步。
  • 国际注册管理咨询师(CMC)管理咨询师对管理咨询执业标准和客户服务最高标准的郑重承诺。

 

    无锡亚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目前拥有3名具有CMC资格的咨询,也是无锡目前唯一一家拥有CMC的咨询公司。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
更多>>最新评论
快速评论
标题: 姓名:
内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