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重要通知!2022年第1期认证人员注册全国统一考试延期举行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07 17:37    点击数:135

 

   今日,中国认证认可协会发布《关于 2022年第 1 期认证人员注册全国统一考试延期举行的通知》。原定于 5 21 日至 22 日举办的 2022年第 1 期认证人员注册全国统一考试延期举行,后续考试工作安排另行通知。

 

 

       关于 2022年第 1 期认证人员注册全国统一考试延期举行的通知

 

各相关机构及人员:

 

   依据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按照国家和各地疫情防控政策要求, 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及身体健康,中国认证认可协会决定:原定于 5 21 日至 22 日举办的 2022年第 1 期认证人员注册全国统一考试延期举行,后续考试工作安排另行通知。

 

   请密切关注中国认证认可协会官网(www.ccaa.org.cn)、统考报名网站(ccaa.kaoshi.open.com.cn)和中国认证认可协会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相关考试信息。

 

   感谢您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中国认证认可协会

                                                                     2022 5 5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
更多>>最新评论
快速评论
标题: 姓名:
内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