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2012年1月3日公司领导对镇江春秋国际旅行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调研诊断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1-06 17:05    点击数:174

     2012年1月3日公司领导对镇江春秋国际旅行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调研,和老总陈志玮对现场管理、流程输理以及网络营销等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镇江市春秋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是由江苏科技大学等单位投资兴办的,具有旅游服务、餐饮、宾馆客房、专业旅游客运等多种功能的综合性旅游服务企业,公司注册资金150万元,固定资产5000余万元。公司具有一支大专以上学历,并经过专业培训和较高业务水平的导游队伍。

     镇江春秋国际旅行社是由江苏科技大学资产经营公司投资兴办的国际旅行社,公司多次被江苏省旅游协会和江苏省消费者协会评为“旅游行业信得过单位”及“江苏省诚信旅行社”,是镇江十强旅行社之一。是镇江旅游公司两家具有经营国际旅行的单位之一。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
更多>>最新评论
快速评论
标题: 姓名:
内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