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10月14日公司高级咨询顾问参观考察了南京晨光1865创意园当代国际陶瓷艺术馆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1-10-24 14:06    点击数:233

      14日公司高级咨询顾问参观考察了南京晨光1865创意园当代国际陶瓷艺术馆。该艺术馆包括:名家创作、古陶瓷、少儿陶艺、陶艺研修、贵宾体验、茶乙坊、场馆租赁等业务。

     考察结束,公司顾问向老总何正云提出了加强网络营销、加强质量管理特别是烧制工艺方面、如何提高设备利用利用律方面的一些建议。

 

        何氏瓷艺的渊源可追溯到明代瓷圣——何朝宗,他是一位驰名中外的瓷雕艺术大师。
  公司集设计、开发、制作销售于一体,坚持走品牌化道路,汇聚了多位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及知名教授,并与高等院校共建陶瓷艺术研制中心,成功地开发出十多个系列,近千款的瓷艺精品,还可根据客户的要求进行个性设计,量身定做。
  何氏瓷艺坚持走品牌化之路,重振瓷艺,再创辉煌。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
更多>>最新评论
快速评论
标题: 姓名:
内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