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11月17-18日富卓汽车零部件(无锡)公司IATF16949内审员培训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30 10:40    点击数:127

 

  11月17-18日公司为富卓汽车零部件(无锡)有限公司提供IATF16949内审员培训!
培训内容:

  一、IATF16949概论

  二、新版标准变化

  三、标准条款理解

  四、过程和过程方法

  五、IATF16949认证规定

  六、质量管理体系审核

  七、推行IATF目前普遍的问题

富卓公司概况
 

  富卓,是设计和制造专业汽车座椅和内饰的世界领先品牌。1967年,澳大利亚富卓的成立,标志着富卓正式登上了历史的舞台;1995年,富卓首次进入中国市场,以非凡的深谋远虑收获了丰硕的成果,发展远远超出预期。2013年,富卓无锡工厂成立。富卓汽车零部件(无锡)有限公司,是专业的汽车整椅、汽车零部件、汽车内饰件供应商。公司核心客户包括特斯拉、上汽大通、福特等诸多汽车主机厂。公司占地面积13194平方米。新富卓的重新整合,给富卓无锡工厂注入了崭新的期许和发展的动力。富卓无锡工厂现已形成健全的汽车整椅研发工程能力和成熟的汽车整椅制造能力。汽车整椅研发工程能力涵盖设计&开发、应用&工程、系统支持三个方面,汽车整椅制造能力涵盖焊接及整装工艺。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
更多>>最新评论
快速评论
标题: 姓名:
内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