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8月10-13日无锡亚明咨询为驰马拉链科技股份公司提供四个管理体系培训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19 11:01    点击数:122

8月10-13日无锡亚明咨询为驰马拉链科技股份公司提供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能源管理体系,四个管理体系培训,该公司20多人参加了本次培训,这是公司第4次为驰马拉链科技股份公司提供服务。

 

                     驰马拉链科技股份公司简介

 

在太湖之滨的“中国陶都”宜兴,在美术大师徐悲鸿的故乡宜兴屺亭,拥有一家中国拉链行业的规模企业——江苏驰马拉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创办于1985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拉链以及缝纫线、纽扣等服饰五金的高新技术企业。企业综合竞争能力在中国拉链行业名列前茅。

公司拥有30多年的拉链产品生产经验和技术积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目前,在亚洲专业制造拉链及服饰用品的企业中,驰马拉链生产规模较大、产品较齐全、设备自动化程度较高。公司是中国五金制品协会拉链分会秘书长单位,全国五金制品标准化委员会拉链分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中国拉链行业标准QB/T的主要起草单位。

公司享有良好的市场声誉以及较高的国际知名度。产品先后通过了国际ITS 、SGS 、BV 、MTL、UTV、CQC等权威机构的检测鉴定及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并在同行业率先通过了“Oeko-Tex Standard 100”国际绿色生态产品认证。公司拥有稳定的客户群,近年市场不断拓展,产品畅销欧美、东南亚等地。公司分别在上海、北京、广州、厦门等全国14个大中城市,以及孟加拉、越南、美国、英国等4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办事处。公司“CMZ”注册商标,分别在新西兰、美国、欧盟、澳大利亚、韩国、日本、俄罗斯等24个国家和地区注册。近年,公司或商标连续被评为“中国拉链十大知名品牌”“省市创新型企业”“江苏省名牌产品”“江苏省著名商标”,并取得“中国驰名商标”认定。公司被中国银行评定为A级信用企业,荣获税务系统A类企业、宜兴市诚信示范企业等荣誉。

公司拥有一支1000多人的高素质员工队伍。多年来,公司始终坚持“我们为客户而存在”的企业经营理念追求奉献顶尖产品,引领品质生活”的企业使命,以及行稳致远,成为行业高质量发展标杆企业的企业愿景,不断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持续改善厂容厂貌,提升软硬件层次,使驰马拉链成为一家具有较强凝聚力、向心力、执行力、受人尊敬的企业。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
更多>>最新评论
快速评论
标题: 姓名:
内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