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6月21日 无锡亚明咨询为无锡雷利电子控制技术提供的IATF16949内审员培训结束!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29 16:10    点击数:145
                                    雷利电子IATF16949内审员3天培训结束!
        无锡雷利电子控制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8月,为江苏雷利电机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300660)控股子公司。公司专业从事中小电机驱动、控制及其周边控制等产品研发设计、生产(外包)与销售。公司建立了以研发中心为核心的技术创新体系,拥有强大的研发设计能力,同时依托母公司,拥有业界一流的开发、实验测试环境、仪器设备等软硬件资源。
 
无锡雷利拥有数名从事电机驱动行业超过10年的资深工程师,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FOC、DTC电机驱动算法,拥有优异的超低速性能,并且在超高速电机(>100,000RPM)控制算法方面取得了突破;同时在硬件的可靠性设计、EMC解决方案方面有独到之处。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
更多>>最新评论
快速评论
标题: 姓名:
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