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式培训

培训课程
公开课

培训课程

无锡亚明咨询 ISO50001:2018内审员培训班通知(可内训)

5月25-26

 

课程目的

    通过培训,帮助您深入掌握关于ISO50001(GB/T23331)能源管理体系标准及审核掌握的技巧和方法,为有效开展公司内部、外部审核做好必要准备。本培训意在帮助学员全面系统地掌握能源管理体系标准的内容,成为一名合格的内审员。

课程对象

企事业单位能源管理负责人,节能减排工作负责人;能源管理岗位、标准化和审核、计量管理岗位的工作人员;从事相关企事业单位管理体系的建立、实施或审核的工作人员。资深能源经理、资深能源管理员、工厂经理、设备工程师、任何有志于从事能源管理工作的人员。

课程大纲:

1.ISO 50001:2018 绪论

2.能源管理专业知识

3.能源管理体系的主要标准解读

4.能源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及其他要求

5.能源管理体系审核

6.能源管理体系认证

培训费用:680元/人(含教材费、听课费、午餐费和证书),培训合格者可获得认证公司内审员证书。

付款方式:现金、支付宝、微信、汇款均可。开户银行:中行无锡文化宫支行 账户:491058198411  户名:无锡亚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培训时间:上午8:30报到。请带上身份证复印件1份, 1寸或2寸照片2张。

联系地点:无锡市永乐路89号水利大厦1409室,永乐家电对面。

报名办法:请将“回执”以传真或邮件等方式及时发我公司,以便安排,谢谢合作。

联 系 人:成老师     电话:13912350728   82251085  微信cymzx8888

交   通:24路、105路、57路、767、765、15路在跨塘桥下,走到永乐家电对面即到,41在永乐路南长街下,即到,67路、53路、81路永丰路粱溪公证处下。

 

                                            无锡市亚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22-4-18